埃森車展報導-AUDI A4 DTM Edition房車賽紀念版發表!
AUTONET記者:敬璽(11/26/2004星期五)
在新A4推出之後,以類似與A6與A8的家族新面貌,在氣勢上也讓歐陸中型運動房車市場更加熱鬧,而且也讓更多人對於AUDI的新面貌感到驚喜!

在今天開幕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AUDI原廠也毫不示弱地趁著這波新車潮,推出了A4 DTM Edition 房車賽紀念版本,當然也免不了同時搭載了專用的運動套件,以及18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相信AUDI迷看到了又是尖叫不斷!

除此之外,A4 DTM Edition更配置了由Quattro GmbH打造的運動化懸吊系統,短彈簧配置不但提供優異的貼地性能,更可以讓車身降低20mm;動力系統方面,這輛配置與五代Golf Gti相同動力的跑房車,2.0升的F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更具備了200hp的最大馬力之外,也提供達到30.5kgm的強勁峰值扭力!



 
 
11/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