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 Coupe HDi VTS--凶猛的柴油新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6/2004星期五)
還記得先前AutoNet為各位讀者所報導的CITROEN C4 Coupe VTR八卦嗎?在文中曾提過的除了汽油引擎版本的VTR車系外,同樣稱為VTR柴油渦輪增壓直噴引擎也即將於不久後面市,而比VTR更強悍的VTS版本在AutoNet不斷的追蹤下,終於獲得更進一步的消息;C4 Coupe HDi VTS將搭載2.0升柴油渦輪增壓直噴引擎,除提供強大的動力輸出外,更具震攝性的外觀與豐富配備也將是注目焦點。

2.0升柴油渦輪增壓直噴引擎表保有了柴油引擎大扭力的特性,將可輸出32.7kgm的峰值扭力,或許讀者對此數據較無直接感受,但如果說此扭力已較PORSCHE Boxster S的扭力大上些許,這樣讀者應可體會此扭力所帶來的加速表現。除了此最大扭力可於二千轉時全數湧現外,更可將0-100km/h拉至10秒內,極速也可超過200km/h。

除了優異的動力輸出外,為搭配其運動訴求,特地加掛了17吋合金輪圈,此外在其三門車型中,雖然後座較五門車型犧牲些許頭部空間,但其後廂置物空間並不會因此縮水,仍有320公升的水準演出。內裝配備除了藍芽無線傳輸功能與CD音響系統外,為求更佳之安全保護,達到歐洲NCAP 碰撞測試五星等級的氣囊尺寸也一併採用。

未來將以FORD RS Focus為直擊對手的C4 Coupe HDi VTS,為挑戰於車壇立下良好口碑的Focus-Class,看家本領的操控特質也絕對會毫無保留的全數奉上,屆時不但是廠牌間的競爭,更是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的一場混仗!


 
 
11/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