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車展報導-GIACUZZO讓MITSUBISHI Colt搖身變成東洋街頭頑童!
AUTONET記者:LFC(11/26/2004星期五)
話說儘管三菱原廠前途未卜,不過在歐洲推出的Colt小型掀背車,其實在當地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也連帶產生更多的售後改裝市場空間,在今天開幕的埃森改裝車展上,就出現了歐規三菱Colt的改裝升級版本!

由改裝廠GIACUZZO推出的三菱Colt專用改裝套件,先是推出歐規Colt專用的車身改裝套件,包括全車大包圍、側裙、尾翼等等,還有位於後保桿中央的雙排氣尾管系統,然後還有全新設計的17吋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以及可以降車身達到35mm的運動化懸吊系統,這些配置均在明年初於全歐正式上市販售!

另外,這家改裝廠更推出僅需1350歐元的動力升級組合,將原廠的1.5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由原廠設定的95hp,提升20hp到達115hp的境界,搭配柴油引擎特有的大扭力,馬上讓Colt變成柴油小鋼砲!



 
 
11/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