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改裝車展-ABT推出 Golf GTI專用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6/2004星期五)
雖然原廠推出的Golf GTI性能表現已經相當優異,不過看在性能迷眼中,總是好還要更好,因此ABT就在德國埃森車展中推出最新的Golf GTI專用升級套件!

在外觀上,當然少不了車身空力套件,除此之外也推出稱為SP1的19吋大尺碼鋁圈組合,並且搭配DUNLOP推出的頂級低扁平比跑胎,當然在車室內也免不了導入前座兩張RECARO賽車化桶型座椅,提供最佳的乘坐包覆性與支撐度,連車內的地毯也是ABT專用的式樣。

動力系統方面,ABT讓原廠GTI的2.0升FSI汽油直接噴射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230hp的水準,而峰值扭力也有31.6kgm的水準,而且也換上血統純正的ABT賽車化煞車系統,保證開得快也煞得住!此外,埃森車展推出的展示車,引擎蓋更以昂貴的碳纖維打造而成,不過ABT尚未表示將來量產的套件會不會有同樣的配置!



 
 
11/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