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北美高級品牌ACURA告捷,2004年銷售總數創新高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26/2004星期五)
最早進入北美市場的日本高級品牌ACURA,雖然被後起之秀LEXUS給追過,但是經過90年代重新規劃產品定位後,在高級車品牌已站穩腳步,根據11月19日美國DMV交通監理單位所做的統計,到當日為止該品牌在全美銷售總數創下新高,為17萬945輛。

與去年同時期的17萬918輛相較,今年確實多出了27輛,其中最大的功臣莫過於中大型房車TL,SUV的MDX和性能房車TSX也以每個月穩定的銷售量成長。
由於最頂級的RL(即日本HONDA Legend)在10月才在當地上市,目前還看不出任何效應,不過以這種態勢來看未來一個半月掛牌數將會有顯著的成長,甚至上看至20萬輛,當然這款車也是ACURA對付雙B的利器。

其實ACURA在北美之所以告捷,全因為產品陣線相當齊全,入門級的RSX深獲年輕人喜愛,TSX和TL的消費客層分佈在27-35之間,至於MDX,則是延續HONDA CR-V的氣勢。此外,TL至目前為止總掛牌數達67942輛,也是目前同級對手中最受歡迎且銷售排名第一的車款。因此HONDA總公司對於今年北美市場相當看好,就連HONDA這個品牌也不例外。



 
 
11/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