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4與C5雙雙獲得NCAP五星級安全評等!
AUTONET記者:敬璽(11/26/2004星期五)
根據最新的歐盟NCAP新車安全撞擊測試結果顯示,CITROEN旗下的C4與C5車系雙雙獲得頂級五星級安全平等,對於這兩輛新車來說更是一大利多!

剛剛在今年推出接替Xsara車系的CITROEN C4,在兒童安全防護方面也拿下幾乎滿分的平等,並且也提供優異的行人安全防護認證,鋁合金打造的引擎蓋具備相當程度的彈性,加上車頭配置的應力吸收區域,也提供最圍優異的行人安全保護,可以說是新一代歐陸掀背車中,對於行人最為友善的車款!

包括C4與大幅度小改款的C5車系,在歐洲當地銷售的車款均將ABS+EBD煞車系統,以及EBA電子煞車力道輔助系統、六具防護氣囊(C5還多出最特殊的方向機膝部防護氣囊等),還有ESP動態輔助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此外更增添了全新的智慧型定速系統,並且會隨時偵測車輛是否有不正常的車道偏移狀況,擁有最為優異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網!



 
 
11/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