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4 RS-line賽車版霸氣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9/2004星期五)
擁有豐富駕馭樂趣及性能操控的AUDI A4又將推出秘密武器!繼先前推出的A4 S-line限量精裝跑車版本後,搭載23項quattro GmbH原廠頂級競速配備、外型霸氣、運動風格十足的性能房車即將現身!挾著DTM德國房車賽的卓越表現,AUDI特地推出擁有多項跑車科技配備的A4 RS-line賽車版,將在11月底正式登陸!

今年五月底推出的AUDI A4 S-line由於裝載原廠quattro GmbH原廠性能部門的正統套件,使消費者省下為數不小之改裝費用,甫推出便受到許多熱血車迷熱烈迴響,並於極短時間內即銷售告罄;總代理太古汽車為再饗車迷要求與趁勝追擊,全新推出的A4 RS-line除17吋鋁圈及跑車胎、跑車底盤與懸吊、側裙及尾翼之整組空力套件之外,並追加前後座跑車座椅、附F1 tiptronic快速換檔鍵的原廠跑車式真皮方向盤、全景式跑車黑內裝等,駕駛艙整體散發出濃烈性能風,搭配原先已屬兇猛霸氣的外型;A4 RS-line賽車版,絕對不容你小覷!

除此之外,為更加符合A4 RS-line性能訴求,並與冷冽肅殺的內外包裝相呼應,A4 RS-line特地將AUDI旗下極受歡迎的1.8T渦輪增壓引擎加裝原廠引擎馬力調校套件,讓車主能夠暢享駕馭樂趣。AUDI 1.8T渦輪增壓引擎向來受到性能迷的喜愛,除擁有絕佳動力外,1950~4700rpm轉速區即可發揮出最大扭力的設定,加上省油、高穩定性、蘊含動力性能提昇潛能等,使其成為AUDI目前最受歡迎的動力引擎之一。

總代理太古汽車表示,AUDI A4 RS-line將一口氣推出Sedan及Avant兩款車型,由於得到AUDI原廠的強力支援,在增添了價值高達45萬元的原廠頂級競速配備之後,建議售價竟只比原先A4 1.8T車款小幅調整為NT$202.8萬(房車)以及NT$212.8萬(Avant),如此誘人與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有意入主RS-line的車主可得把握時間,預計第一波的100輛將在12月中旬前就會被搶訂一空,向隅者得等到明年一月後才有可能再陸續交車,車迷朋友可別再錯過了!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