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SAVRIN全民幸福提案」熱烈徵稿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9/2004星期五)
「SAVRIN:唯一將幸福列為標準配備的車」這句話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藉由三菱SAVRIN一系列幸福廣告所帶來感動效應,不僅塑造成功行銷案例,更引起許多家庭的共鳴與喜愛。自廣告播出後,中華汽車更經常接獲消費者來信,傾訴因受到廣告感動後,來函分享自己的幸福故事。

為讓更多幸福故事與社會大眾分享,中華汽車特地於11/5舉辦「SAVRIN全民幸福提案」徵文活動,誠徵發生在民眾週遭的幸福故事,為鼓勵更多民眾參予此次徵文活動,中華汽車更開放機會予投稿入選者便有機會成為2005年SAVRIN幸福新廣告,讓這真實故事可感動更多人。

自活動開跑一週以來,報名十分踴躍,已接獲近百封稿件,足見一般民眾對於幸福生活的嚮往,及樂於與人分享的熱情。除來自全省民眾的幸福故事外,甚至還有旅居西雅圖的華僑特地打越洋電話至中華汽車詢問報名方式,希望分享一些旅居異鄉的生活點滴,盼能帶給台灣同胞一些蘊含異國風情的另類幸福感受。

「SAVRIN全民幸福提案」活動單位也同時架設一個網站,藉此讓民眾了解一支廣告從腳本的誕生到被製作成CF在電視上播放的過程,以滿足許多民眾對廣告拍攝過程的好奇心。網站中並有歷屆SAVRIN電視廣告導演的專訪,讓大家聽聽導演怎麼拍出這些膾炙人口的佳作。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活動網址是:www.5230.com.tw/savrinstory/ 。

活動日期至11月30日截止,如果您還沒寄出您的幸福故事,請速至中華三菱全省經銷商索取報名表,也可電洽0800-030-580查詢報名方式。來函參加徵選,就有機會獲得市價約13-15萬元的ClubMed珍拉汀灣全家五天四夜幸福之旅,共計5組家庭,及目前最熱門的寶島之星頂級觀光列車環島三天兩夜之旅。其他豐富獎項還有凱文科恩DVD禮盒及其他獎項等你帶回家,想參加的民眾動作要快!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