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Astro與GMC Safari即將雙雙走入歷史!
AUTONET記者:LFC(11/19/2004星期五)
還記得小時候在天龍特攻隊,或是美式警匪片中常見的美式廂型休旅車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通用集團在不堪虧損與簡化產品線的政策下,日前決定將從2005年開始停產歷史悠久的CHEVROLET Astro與GMC Safari兩款廂型休旅車款!

不僅是由於這兩款車車型古老,已經逐漸不符合新世紀消費者的需求,通用集團也將藉由Astro-Safari停產的同時,計畫關閉位於Baltimore的生產線,未來這家工廠生產引擎與變速系統的設備,將移到位於White Marsh的生產線。

目前北美市場銷售的Astro與Safari,是在1985年首度問世,在問世的前十年每年均為Baltimore工廠締造達到 41,000 的產量,這家工廠建立於1935年,曾經是生產CHEVROLET主力車款的這家工廠,在1984年正式導入Astro-Safari升產至今,不過通用集團迄今仍未發佈後繼車款計畫!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