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全球首度試駕!FORD Focus 四門版驚艷東海岸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9/2004星期五)
被FORD視為全球戰略相當重要的中型房車All New Focus四門版,除了將台灣列為率先發表的地區外,更在11月18日假花蓮地區舉辦媒體試駕活動,這也是台灣專業媒體領先其他國家首次有機會親身接觸Focus。

活動由福特六和總裁沈英銓的擊鼓聲中開始,全台共有將今七十位媒體參與試駕盛會。這次試駕車款主力的1.8升四門版車型,延續前一代優異的歐洲底盤技術,搭配傲視國產同級車配備和精良的動力系統,就AUTONET記者親身試駕後發現,無論是山區彎道或者高速行駛,加速伶俐與操控精準都能突顯出歐洲車風格,這在日系車充斥的國內實屬罕見;當然乘坐舒適性和空間配置也可圈可點,尤其是媲美中大型房車的行李廂容量,亦能符合週休二日出遊所需。

本次活動之所以選擇台灣為All New Focus四門版的媒體試駕地區,可說是原廠對本地的重視,當然台灣福特六和也傾全力投入相當多的開發,企圖在戰況激烈的1.6-2.0升中型房車市場中,來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與肯定。當然就試駕結果後發現All New Focus的戰力相當均衡,配備豐富度絕不輸給大哥Metrostar,物超所值是最佳的結論,或許她也會成為國產中型房車豪華化的一大標竿。至於詳細的試駕內容,敬請鎖定AUTONET的後續報導。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