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凱迪拉克CTS廣州車展首亮相!!
AUTONET記者:Quattro(11/19/2004星期五)
2004廣州國際車展將於11月22日在廣州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隆重開幕,上海通用汽車旗下別克、凱迪拉克兩大品牌,將共計展出10款車型,而這次上海通用於廣州車展參展面積接近1800平方公尺,是繼今年6月北京國際車展後,上海通用汽車再次以盛大的"全明星"陣容,對大眾展示其國際化、多品牌汽車製造企業的風采。

本次上海通用參展車型包括:凱迪拉克CTS、SRX和XLR、別克君威、別克GL8商務公務旅行車、別克凱越、別克HRV、別克賽歐等,上市不久的凱迪拉克CTS與新近推出的別克凱越HRV格外引人注目。其中CTS是凱迪拉克首次於美國以外地區生產該車款,以"敢為天下先"為品牌宣言,其大膽創新精神震撼了中國豪華車市場。而別克凱越HRV的出現,猶如熱帶陽光下一股清新爽人的和風,推崇健康、休閒、活力的時代生活觀,倡導了國內兩廂轎車的嶄新理念。

上海通用汽車今年1至10月累計銷量達212,102輛,較去年增長了35%,已經提前兩個月完成去年全年的銷量,繼續保持了超越行業增長水平的記錄。此次,上海通用汽車全力支援廣州國際車展,充分表明其對以廣、深為首的南方市場的高度重視。據統計,今年1∼10月,別克產品在廣東地區的市場銷售達到29552輛,較去年同期增長了22.8%。雖然今年汽車市場形勢低迷,增長放緩,但上海通用汽車本著以市場為導向的原則,除了推出全新車型外,還積極為市場熱銷的別克凱越等車型增加配置以滿足消費者需求,同時加強經銷商隊伍建設,以長遠目光加緊打造廠家與經銷網路健康、可持續發展的體系競爭力。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