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芝加哥車展搶先報─VW全新Jetta/Bora車系率先曝光!!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9/2004星期五)
繼VW五代Golf於全球陸續上市,並獲得優異銷售成績之後,本報曾於八月初報導全新一代Jetta/Bora車系預計於2005年初上市的消息,日昨VW在離2005年僅剩一個多月之際,搶先公佈了新一代Jetta/Bora車系的原廠照,並宣佈該車系將於2005年一月五日舉行的美國芝加哥車展中正式亮相。

1974年VW Golf車系誕生以來,尤其衍生出的Jetta/Bora車系便一路跟隨在側,扮演四門房車的乖乖牌角色,1980年Jetta/Bora車系正式進入北美市場,自此之後北美便成為Jetta最重要市場之一,直至現今Jetta/Bora車系的總銷售量中北美就佔了40%,即將於2005年在北美上市的Jetta/Bora車系,將同時慶祝該車系於北美銷售滿25週年,在這期間內光是北美就賣掉了超過220萬輛的Jetta。

VW此回除了公佈上市時間外,同時也公佈初步的規格,全新Jetta/Bora車系一如以往,是以Golf的底盤為基礎衍生而來,動力系統將預計以全新開發的2.5升五汽缸引擎,取代原本的2.0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預計為150hp,並搭配具Sport模式的六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此外,VW也將於柴油車型上搭載最新的DSG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並導入ESP車輛動態穩定系統,將延續Golf優異的操控與駕駛樂趣。

全新Jetta/Bora車系在軸距加長後,將有效改善後座較侷促的膝部空間;安全性方面,全新Jetta/Bora車系將配置雙前座防護氣囊、側邊防護氣簾、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預縮式安全帶等,並有獨特的全天候行車照明裝置,配合高剛性的車體結構,將共築起堅強的安全防護機制。

即將率先於北美上市的全新Jetta/Bora車系,將於VW在墨西哥的工廠製造,VW墨西哥廠,無論在生產技術與生產品質上,在VW原廠的嚴格把關下,早已達到與VW於全球所立下的相同優異水平;新一代的Jetta/Bora車系將以更佳的操控、車室空間與質感,滿足消費者對它的期望。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