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CHRYSLER Firepower以Corvette為對手!
AUTONET記者:LFC(11/19/2004星期五)
繼推出Crossfire與ME412概念超跑之後,DAIMLER CHRYSLER集團似乎有意為CHRYSLER品牌,建立完整的性能車家族,因為在明年初即將開幕的底特律車展上,CHRYSLER將發表一款稱為Firepower的全新性能跑車概念版本!

衍生自Viper這輛上空超跑,您可以說Firepower是Viper的硬頂版本,但事實上並沒有這樣簡單,從外觀造型的設計上,不難發現Firepower已經融入不少屬於CHRYSLER品牌的全新特徵,更有部份與ME412類似的神韻,也建立了CHRYSLER全新性能家族的面貌!

動力系統方面,Firepower搭載一具排氣量6.1升的HEMI系列V8引擎,一般相信就是由CHRYSLER 300-DODGE Magnum沿用而來的5.7升引擎為基礎,經過原廠性能團隊加以擴缸並且重新調校而來,最大馬力可達到425 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有58.06kgm的水準,與即將問世的300C SRT-8共用動力系統,未來量產後,Firepower的產品定位將介於Crossfire與ME412 之間。

既然跑得快當然也要煞得住,這輛Firepower配置了14直徑的名牌Brembo煞車碟,而且配置了前275/35 R19、後335/30 R20的跑胎,根據原廠表示Firepower擁有0-60英哩僅需4.5秒的實力,而且安全極速更達到296km/h的水準,這樣您應該對Firepower的競爭對手心裡有個譜了吧!沒錯,Firepower就是為了與Corvette競爭而生!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