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擬真遊戲軟體鉅作─GT4〈跑車浪漫旅4〉延後至12月28日發售!!
AUTONET記者:C.J(11/19/2004星期五)
日前本報曾報導,眾所期待的汽車擬真遊戲軟體鉅作─『GTAN TURISMO 4』〈跑車浪漫旅4〉,將於12月三日與日本同步上市的消息,但日昨負責販售的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Japan宣布,『GTAN TURISMO 4』正式的發售日期將延後至今年12月28日(星期二)。

由於本次『GTAN TURISMO 4』內的功能與規模,都是該系列遊戲有史以來最大及最豐富的,為了讓遊戲完美呈現,因此該公司決定延後發售,所有的GT系列迷,可得再耐心等候了。本次GT4共收錄了80家車廠700台以上的汽車、還包含了現實中存在的賽道與都市在內的65種90條賽道、超過550種的駕駛活動,所有的規格與車單,都必須要到正式發售那一天才有可能確定,製作工程之浩大,難以想像。

在本次的GT4中除了以往既有的遊戲模式外,特別強化了所謂的B-Spec〈導演模式〉,讓遊戲者有更多的自主選擇,播放出一場自己所喜愛的賽車比賽。此外,更增添了全新的攝影模式,遊戲者可選擇自己喜愛的車款,於遊戲中收錄的全球15個知名景點,取景拍照,並有完整的攝影調整功能,從拍攝角度、遠近、光圈,甚至是鏡頭的品牌,都可依自己的喜好調整,拍出一張張媲美汽車廠照的美麗相片。

雖然GT4的發售日期延後,但原先於12月初展的資訊月參展的計畫,將不會改變,所有期待GT4與喜愛的汽車擬真遊戲的朋友,可以在12月四日的資訊月會場中,搶先體驗GT4所帶來的極速快感。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