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ORY推出BENTLEY Continental GT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LFC(11/19/2004星期五)
有錢的熱血男兒,想要讓您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馬力大幅提升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有一家稱為MASORY的專業改裝廠,日前推出了專攻Continental GT升級的全車改裝套件,最多可以讓馬力提升到600匹以上!

稱為MASORY GT63的Continental GT 改裝版本,首度在今年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亮相,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之外,更同時推出20吋的專屬大尺碼鍛造鋁圈,輪胎搭配的是YOKOHAMA的275/35ZR20 低扁平比跑胎,搭配空力套件與尾翼,完全讓這輛勁駒呈現出不凡的氣勢!

在原廠的雙渦輪增壓V12引擎的基礎上,MASORY所推出的動力升級套件,讓原本560hp的最大馬力,一路提升到620hp,擁有與Enzo Ferrari、Mercedes SLR、Porsche Carrera GT相同的水準,而且在1600rpm就可以輸出達76.4kgm的超級扭力,安全極速更可達到327km/h的水準,而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5秒!.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