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JEEP Gladiator全新概念貨卡亮相!
AUTONET記者:LFC(11/19/2004星期五)
根據DAIMLER CHRYSLER集團針對JEEP品牌的發展策略,未來這個美式經典越野品牌,將拓展更多元化的產品陣容,在即將於明年初登場的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JEEP就將推出稱為Gladiator的全新概念貨卡!

搭載一具來自Cherokee-Liberty車系的2.8升六缸共軌柴油渦輪增壓引擎,Gladiator 具備了163hp的最大馬力,同時具備了40.78kgm的峰值扭力,並且搭配五速手排與多模式的四輪驅動系統,一般相信Gladiator的問世可以說是1980年代JEEP Comanche.越野貨卡的新世紀重生,也代表更多元化的JEEP越野載具的時代即將到來。

多功能的貨物裝載平台,除了具備達到五呎六吋的貨台之外,而且在座艙與貨台之間,更配置可以啟閉的活動式隔板,大幅提升貨物的裝載彈性,而且特殊的尾門配置,可以讓最大乘載長度由原有的五呎六吋,大幅延伸至八呎的規模;此外,Gladiator更配置與Cherokee Renegade相同的可拆卸式軟頂的配置,可以大幅提升休閒樂趣,與傳統的貨卡相比,具備了結合SUV與敞篷車款的機能。



 
 
11/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