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新旗艦鋪路 中華三菱推出業代人文素養訓練課程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6/2004星期二)
即將在年底推出全新旗艦房車Grunder的中華三菱,除了於先前舉辦「Olivier Boulay&Gerhard Steinle雙大師概念車展暨Grunder旗艦原型發表」活動外,又針對業務代表推出一連串的人文素養訓練課程。透過經銷據點人員新氣質的培養,期能在未來提供更優質的購車服務。

在這樣的訓練課程中,每位業務代表都收到一本「三菱家族職場新氣質主義專刊」,而為傳遞新時代的銷售新顯學,內容涵括了各行各業銷售人員人文素養與優雅服務的成功經驗。另外,自10月9日起,中華三菱尚會陸續開辦業務代表「人文、品味、優雅」系列課程講座,並將持續至11月止,預計北中南將有逾1000位的業務代表參與此人文素養訓練。一系列的人文品味課程包含了餐宴禮儀與品酒、咖啡講座、高爾夫講座、鐘錶講座及英式下午茶五大主題。未來一個月中,中華三菱將陸續推出的多樣化人文素養課程包括:星巴克咖啡講座,由咖啡大師分享咖啡的發源、品嚐咖啡的基本步驟及如何與客戶聊咖啡;高爾夫講座帶領業務代表走入高雅休閒的運動領域﹔鐘錶講座及英式下午茶講座也將擴大業務代表的品味領域。

由此次中華三菱擴大業代的訓練中,我們不難看出其對新旗艦房車Grunder的用心程度,透過業務代表在生活經驗層次的多元化發展,將顧客服務從品質提昇到「感質」(qualia)層面,進一步提升Grunder整體的產品價值。



 
 
10/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