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將於北美改裝車展(SEMA)釋出七輛勁駒!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6/2004星期二)
在一年一度的北美改裝車展(SEMA)中,MITSUBISHI將在會場展出超過七輛由RALLIART操刀製作的改裝車。北美改裝車展在國際車壇的重要性,不下於日本東京改裝車展與德國的埃森改裝車展,因此當地車商與改裝廠無不卯足全力,期在會場展出最新產品。

以MITSUBISHI來說,此次由RALLIART操刀的車款包括圖片中的Galant與Endeavor,雖然不知道動力規格,但由外觀我們可以看到兩款車都擁有相當誇張的空力套件與輪圈,我們可以預想RALLIART為這兩輛車的底盤做了相當的強化。另外,北美MITSUBISHI表示,屆時還將會有Lancer、Eclipse與Lancer EVO MR的改裝成品出席,進一步消息請鎖定AutoNet 後續報導。


 
 
10/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