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Taiwan與台灣荒原俱樂部共同打造Billing Show無限樂趣!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6/2004星期二)
LAND ROVER的傳奇歷史,除了於世界各國發揚光大外,原來也早已深植國人心中,藉由此次LAND ROVER Taiwan與台灣荒原俱樂部共同舉辦的風華2004 LAND ROVER Taiwan車友會中,不僅將LAND ROVER歷史悠久的Billing Show首度在台呈現外,也讓人見識到LAND ROVER車主的瘋狂擁護熱情。

在LAND ROVER Taiwan與台灣荒原俱樂部齊心努力下,首次將源自於國外的Billing Show完整呈現,不同於一般的車主活動,除了難得齊聚一堂的車主相互寒喧問暖外,市集、越野場、露營地、烤乳豬、啤酒等Billing Show的精隨更將現場氣氛炒熱不少,熱絡的現場彷彿令人置身大型嘉年華。

許多車主也藉此機會攜伴參加,更有不少全家出動的車主,在日月潭優美的湖光山色中,眾人盡情享受難得的週休假日,磐石營區中不時可見三五車主聚集互換愛車心得,小朋友與母親一同逛市集、吃烤肉,更有青少年在台灣荒原俱樂部舉辦的Off-Road越野體驗中尋求刺激,不同於都市生活的緊繃步調,LAND ROVER車主徹徹底底展現了LAND ROVER所提倡的越野戶外生活。


 
 
10/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