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VAUXHALL推出Signum Exclusiv特仕版衝買氣!
AUTONET記者:LFC(10/26/2004星期二)
通用集團的OPEL-VAUXHALL以Vectra底盤衍生的頂級掀背豪華房車Signum,由於產品定位相當特殊,除了開行政級掀背房車之河以外,也為原本在傳統大型房車市場失利的OPEL- VAUXHALL闢出一條新路,不過日前英國VAUXHALL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夠親近Signum,日前針對全車系推出了限量特價的Exclusiv版本,並且以不到18000英鎊起跳的售價吸引更多買家!

這批Signum Exclsiv特殊式樣版本,動力系統提供了兩具汽油引擎,以及一具柴油引擎的兩種不同版本,汽油動力系統方面,提供了一具1.8升與2.2升的直列四缸引擎,這兩具引擎國人應該相當熟悉,前者就是目前國內銷售OPEL Astra Sport的主要動力系統,後者也與OPEL Vectra共用;在柴油動力系統方面,原廠提供1.9升兩具不同的直接噴射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具備了120與150hp最大馬力輸出表現!

在這次的Signum Exclusive身上,英國VAUXHALL特地將原廠全彩螢幕多功能衛星導航/影音娛樂資訊平台列為標準配備,並且均配置了原廠的18吋大尺碼鍛造鋁圈,而頂級的車款也可加價選用19吋的頂級規格鋁圈,售價從最便宜的1.8升僅需17995英鎊,到頂級1.9升CDTi柴油自排車款的21795萬英鎊不等。




 
 
10/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