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hat Car?教您選購中古車(完)—最佳年度中古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6/2004星期二)
在報導過所有車型的最佳中古車之後,英國What Car?雜誌最後更選出了年度最佳中古車,打破車型之藩籬,評估所有車種之中古價值;在最後的投票階段中,由於各車廠實力非常接近,且各車種屬性不同、各有優劣,造成評選非常激烈,在最後冠軍出爐之前,CITROEN Xsara Picasso與FORD Focus分數相當接近,幾乎直接威脅至冠軍的地位,不過最後VAUXHALL Vectra 1.8 SXi 5門版終於力排眾議脫穎而出,獲得今年由英國What Car?雜誌票選的最佳年度中古車。

以實用性方面,Vectra 5門版絕對有資格滿足家庭的日常生活需求,寬敞的五人座空間與後廂的置物容量,皆是獲得此次冠軍的原因,加上由於優異的品質,使得即使經歷過歲月洗禮之後,車輛狀況仍能維持巔峰,在中古市場仍能繼續擁有漂亮的價格,甚至評審還覺得Vectra在中古市場中大部分的狀況與新車時所差無幾。

中古市場中,外觀通常是取得消費者第一眼印象好壞的一大因素,Vectra在此更獲得高分,由於原廠在漆料的選擇與塗裝品質皆十分傑出,使得Vectra即使成為中古車之後,仍能繼續擁有亮眼的外觀顏色。1.8 Sxi的動力表現也十分出色,無論市區駕駛或郊外出遊,皆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綜合以上評分觀點,VAUXHALL Vectra 1.8 Sxi能獲得此次評選冠軍,可說是當之無愧!


 
 
10/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