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FERRARI?Le Mans CL-1豋場亮相
AUTONET記者:Edison(10/26/2004星期二)
別以為這又是FERRARI的新款車!擁有極似FERRARI風格的此款火紅辛辣跑車,可是日本Le Mans Co車廠的最新力作,名為Le Mans CL-1的全新跑車,除了擁有亮眼的外觀外,嗆辣的動力性能更是不容小覷。

融合歐、美、日三大設計風格的Le Mans CL-1,擁有了與FERRARI F360極為類似的車側線條與充滿NISSAN 300ZX影子的尾燈,整體造型看似許多超跑的縮影,但卻也有獨自的特殊韻味。

Le Mans Co此車廠最早是以製造賽車起家,慢慢延升至其他有關賽車之改造部品,近期更推出了自家研發之超跑,雖搭載了源自OLDSMOBILE Intrigue的V6引擎,不過在Le Mans Co的調教下,動力輸出更符合跑車之特性,可發揮出284hp左右的最大馬力,在輕量化車身的搭配下,性能猛爆自然不在話下,加上充滿金屬冷冽味道的內裝風格,極簡主義的實現更說明了Le Mans CL-1的性能取向。

Le Mans CL-1預計將於11月開始對外販售,看來未來超跑不再是歐洲車廠的專利;見識過了Le Mans CL-1的厲害之後,老字號的超跑車廠應該會有如芒刺在背般,提高警覺囉!


 
 
10/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