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BUSHI Colt Plus又一輛日系輕型休旅車!
AUTONET記者:敬璽(10/26/2004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日本三菱自動車在日昨針對日本市場發表了全新的輕型休旅車Colt Plus,這輛由Colt小車衍生的長軸休旅車款,未來也將外銷到海外市場,包括以OPEL Meriva、RENAULT Modus與NISSAN Tone為首的輕型休旅車市場級距!

這輛由Colt衍生的輕型休旅車款Colt Plus,底盤與軸距與原有的掀背車款相較,並沒有大幅的差異,不過後懸卻增長了300mm左右,此舉大幅提昇了這輛車款的行李置物空間,並且提供較掀背車款更具彈性的空間機能,原廠更為頂級車款增添了電動啟閉式尾門!

動力系統方面,首度上市的Colt plus,主要搭載一具排氣量1.5升的直列四缸MIVEC可變汽門引擎(廠編4A91,最大馬力為105hp/5500rpm,峰值扭力為14.4kgm/4000rpm),頂級的RALLIART版本(廠編4G15,最大馬力為147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8.3kgm/2500rpm),更提供了渦輪增壓系統,汽缸頭更用上了由德國MDC Power GmbH提供的鋁合金汽缸本體,無論是普通版本還是頂級的RALLIART車型,均搭配了三菱自家的INVECS-III第三代CVT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根據日本原廠指出,三菱Colt Plus即日起在日本全國販售,建議售價由 134.82萬日圓起跳!




 
 
10/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