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INE BMW Z4要讓上空跑車更威風!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6/2004星期二)
對於車迷來說,想要擁有一輛具備鍘刀式車門開啟的跑車,像LAMBORGHINI或是FERRARI這類超跑,動輒都要花上千萬大洋,不過現在大家又有福了!繼上回本報獨家報導德國有家無所不改的專業鍘刀車門改裝車廠之後,又有一家稱為CARLINE的德國改裝廠,日前推出了BMW Z4專用的鍘刀式車門改裝套件,並且連同全車改裝部件一同推出!對於車迷來說,想要擁有一輛具備鍘刀式車門開啟的跑車,像LAMBORGHINI或是FERRARI這類超跑,動輒都要花上千萬大洋,不過現在大家又有福了!繼上回本報獨家報導德國有家無所不改的專業鍘刀車門改裝車廠之後,又有一家稱為CARLINE的德國改裝廠,日前推出了BMW Z4專用的鍘刀式車門改裝套件,並且連同全車改裝部件一同推出!

這一家全名CARLINE Tuning GmbH的來自德國Sinsheim地區,除了引人側目的鍘刀式車門改裝套件之外,更同時推出了稱為V-Max的動力升級套件,以原有的3.0升直六引擎為例,經過CARLINE改裝之後最大馬力,便由原有的 231hp提昇到258hp,並且還換上了名廠 Beschl 的限滑差速器,不僅視覺上令人驚喜,內在功力也大為提昇。

此外,CARLINE也提供BMW Z4的懸吊改裝套件,換上這套運動化懸吊系統之後,不僅能讓原有就相當優異的操控性更上層樓,更讓Z4的車高大幅降低55mm;此外CARLINE亦提供了代號CM6的全新19吋鍛造鋁圈,搭配全車空力套件更是虎虎生風!



 
 
10/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