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十二)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6/2004星期二)
行過了上篇報導的超深水坑後,整個Off-Road行程大約已超過了一半,此時周邊的樹木明顯的與先前有差異,這裡的樹木較為纖細,而且有許多不知道被什麼撞倒的痕跡。領隊Jerry表示,此處是大象最常棲息的區域,這些倒掉的樹木就是被大象撞出來的。

Jerry進一步表示,照這個情況來看,前幾天應該是有公象在這邊發飆,不然就是爭奪異性打架所造成的。公象的鬥爭往往可以從白天到黑夜,過程最長可維持十幾個鐘頭,所經之處無不動物竄逃、樹木倒塌…。Jerry說到一半,無線電突然傳來求救的訊息,我們的黃色Wrangler馬上掉頭,回到剛剛我們經過的某一個木橋,發現車隊中唯一的Grand Cherokee,竟然將木橋硬生生的壓垮,身陷其中。

當然,此時我和Griffith又再度戴上工作手套,開始著手進行拖救。經過了一番的努力,將Grand Cherokee拉出後眾人才發現,原來橋下是那麼深,真是差一點點整台就卡在裡面出不來了。為了讓最後一輛Cherokee能順利通過,領隊Webb與Wybe就地找了一條樹幹,現場就搭起橋來,在一番敲敲打打之後,一條感覺很危險的橋就完成了。

為什麼會危險,如果網友眼尖,可以發現圖片中紅圈處,很明顯有一個高約10公分的落差,這種狀況在橋中間如果一個不小心,就掉到洞裡了。眾人心懷忐忑,摒息看著Wybe指揮DCT的Jess通過,行至落差處時,兩個領隊還在車側扶住車身。最後,在Wybe精準的指揮及Jess過人的膽識搭配下,總算安全通過,此時眾人發自內心的歡呼,瞬間讓我感受到Off-Road凝聚眾人信念的力量。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十一)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十)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九)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八)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七)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六)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五)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四)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三)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二)

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一)



 
 
10/2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