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線上車展 有聲有色 真人互動演出!
AUTONET記者:J.K.(01/12/2004星期一)
在邁向 2004 嶄新的一年,FORD領先同業打破網站慣例,率先於線上車展啟用『Rich Media 真人影音』新技術,廣泛使用真人互動演出,讓人耳目一新,快查看 Ford 線上車展 www.ford.com.tw,答案就會揭曉。

『Rich Media 真人影音』具備三大特色:(1)真人完全融入網頁,客服更親切。(2)數位錄影技術,製作過程更快速。(3)相容性高,可包裝各種影片或聲音檔。

當拜訪線上車展時,將看到 Ford 營銷處副總及行銷處長本尊在線上車展致詞;而當點選虛擬 3D 展場上的任一部車款,也都有RS Girls真人影音解說,豐富的圖片搭配真人的說明,置身彷彿親臨的虛擬車展﹔原本單調的網站,頓時增添了許多『人』的生命力,讓網站更具說服力。

FORD線上車展為滿足消費市場需求,將熱門車款規劃為三大車系來分門介紹,分別是 SUV 車系、房車系、RS 車系。線上車展希望利用車系作分類,以便幫助網友更清楚認識 Ford 車款不同產品系列的優勢及特性,同時參照自身需求,快速找到目標車款,滿足每位網友愛車選車買車的心願。除了原本風雲車系,實體車展將展出的 Street Ka、Escape SVT 及 MAV RSK 在線上車展也都有精采的介紹,車迷朋友可別忘了先來一賭為快!


除了線上豐富的資訊,實際的車展更有賞車、賞美女,以及破天荒的好禮相送! 為了讓民眾能親身體驗 FDX ( Ford Driving eXperience ) 的駕駛概念,同時享受 Ford RS Focus 車款的極佳操控感,特地和台灣微軟 XBOX 遊樂機合作,推廣正確操駕技巧的概念,特別舉辦Ford Game Show 在車展現場全天開放 XBOX 『世界街頭賽車2』四人連線賽車比賽,並搭配 RS Girls 與民眾同台賽車較勁,分組冠軍不但能獲得紀念大頭貼和優勝錦旗,更可以參加每日下午的 PK 大賽,爭奪超級大獎X-BOX 遊戲機!


 
 
0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