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MITSUBISHI追加Outlander搶佔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艾文(01/12/2004星期一)
MITSUBISHI原廠在日前宣佈,將正式在中國市場推出Outlander多功能休旅車,這會是繼去年三月帕杰羅Sport(Pajero)上市之後,第二款以三菱品牌在中國投產的車種,在母廠DAIMLER-CHRYSLER集團的主導下,將由北京吉普負責生產與銷售。


在北美販售的Outlander,是以Lancer的底盤為開發基礎,外觀上雖具有粗曠的越野氣息,卻偏向房車操控的設計理念,擁有比一般SUV更容易駕馭的特性,可說是一款Crossover混種越野車,動力系統為一具2.4升引擎,最大馬力160hp/5750rpm,扭力22.4kgm/ 4000rpm,搭配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有二驅或四驅車型的選擇。目前原廠正針對中國市場的需求,重新設計與調整部分細節並進行測試,以符合當地市場環境,特別是著重於耐用度方面。

MITSUBISHI原廠此舉不外乎是因應成長迅速中國汽車市場,趁此時先行卡位以鞏固地盤,未來Outlander在中國的產銷目標為每年二萬五千輛﹔不過三菱在中國市場的政策游移不定,再加上DAIMLER-CHRYSLER集團的介入,未來是否能順利建立起品牌形象仍是個未知數,因此若是想靠中國市場來為表現不佳的業績扳回一成,預料將會比其他日系車廠來得更為艱辛。


 
 
0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