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車展:都會中暢遊 曠野裡遨遊-MITSUBISHI Endeavor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12/2004星期一)
在本屆台北新車大展所展出的Endeavor屬於三菱全新發表的5人座中型都會SUV車型,是三菱透過MMNA(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研發及製造的車款。Endeavor針對不斷擴大的SUV市場所創造出的新型SUV車款,以「強調On-Road行路表路」的Endeavor,是一部外型摩登、融合房車般的行路性、駕馭樂趣兼具傳統SUV越野能力特質的豪華都會型SUV。

搭載原廠全新3.8升V6引擎,可發揮最大輸出馬力215hp、最大扭力34.5kg-m。配備INVECS-Ⅱ SPORTS-MODE 4AT。搭配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車輛將依道路狀況自動調整前後輪扭力分配,駕駛者不必費心選擇驅動模式,隨時可以輕鬆行駛。Endeavor搭載前麥花臣、後多連桿的懸吊結構,都會乘用或不良路況皆可展現絕佳的行路操控表現。

大型一體化設計的前後新造型保楊,展現Endeavor不凡的氣勢。車側大型外擴輪拱、飽和的車身線條及車頂圓管式行李架,搭配17吋外爪式鋁圈造型,整體美式粗獷風格清楚浮現,Endeavor個性動感風格油然而生。象徵三菱血統的車首水箱護罩及中央大型廠徵,具有高度辨識性。此外,具有獨立開啟功能的大面積尾門窗、大面積樸實的頭燈、霧燈造型搭配倒梯形的尾燈新穎設計等,在在呈現都會時尚感。

前衛一體式中控台是Endeavor新潮簡潔的設計風格,車用各功能按鈕也整齊排列於中控台之上,而中控台上方則是小型的行車監控電腦螢幕,對於車輛各式狀況及行車方位皆能準確掌握。全車以大量高科技金屬材質裝飾,搭配新穎四幅式的方向盤造型,及鍍鉻三環式儀錶等設計,提昇整體摩登都會感。



 
 
0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