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底特律車展又有新鮮事∼MITSUBISHI推出”十年十六萬公里保固”!!
AUTONET記者:艾文(01/12/2004星期一)
為了增加汽車銷售量,MITSUBISHI美國原廠這次拼了!藉著這北美最大的汽車盛會─底特律車展,宣佈推出十年十六萬公里的保固,看來這次MITSUBISHI是來真的!!


由於MITSUBISHI在北美市場嚴重虧損,害得原廠得賣股票以求自保(雖然原廠目前仍保持低調不予回應),因此捅出摟子的北美分公司,當然得有所表示,這次推出的保固,可說是業界最長的保固,表面上是強調對於品質的穩定與耐用性十分有信心,但實際上卻是降低身段的做法,與先前居於二線的HYUNDAI車廠手法一般,以更長的保固來吸引顧客購買。

當然這項保固是有限制的,必須是美國生產製造及販售的三菱汽車,而且是2004年式以後的車型才有這項保固,不論是新車或二手車都在保固範圍,保固的範圍則是限制於動力與傳動系統,主要也就是引擎與變速箱系統,在十年內或十萬英哩(十六萬公里)的行使距離內,如果出問題完全免費維修,耗材當然不算在內。是否能獲得消費者的認同,我們且拭目以待。




 
 
01/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