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概念車系現身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6/2004星期二)
兩年一次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向來是國內車迷朋友搶先爭睹眾多名車的大好機會,MAZDA Taiwan此次在日本原廠的大力支持下,將展出部部令人驚豔的概念車及熱賣市售車款,特地將今年在德國、東京開辦的國際車展中令車迷朋友們注意的焦點移師台灣,如今這些名車都有機會出現在您面前讓您親身體驗其過人風采。

MAZDA車展展示空間設計,呈現一致的日式精緻品味:

在今年台北車展中,MAZDA Taiwan將以簡單、和風、品味等元素建構出MAZDA為消費者服務的空間,展現出屬於日式精緻品味的獨特展車格局,以清水磚、投射燈、竹影等營造寧靜與寬大的氣氛。車輛依45度角方向擺設,可將MAZDA展出之概念車與市售車一舉入目,而最引人注目的RX-8 Mazdaspeed就立於這個無視覺障礙角度上,以恢弘氣魄姿態完美呈現。

五位優質美女為MAZDA車展加分:

車展的Show girl當然也是觀眾重視的焦點之一,MAZDA慎重挑選出五位高質感模特兒擔任此次2004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的主秀美女,為MAZDA備受矚目的概念車擔綱重任,並且安排令現場觀眾驚豔的表演,想必今年一定會在現場搶盡鋒頭,以美麗的面孔與身段為MAZDA展出現場加分。

現場活動搶搶滾 SONY PS2 GT4大賽等你來:

台北車展展出期間,只要在MAZDA服務台留下資料,即贈送MAZDA提袋與RX-8海報一份,每場表演後及展期結束後,還可再參加連續抽獎,將有機會獲得限量RX-8轉子紀念手錶、RX-8模型車、Mazda6限量紀念手錶、RX-8專刊或RX-8帽子等精美贈品。

為讓現場觀眾模擬感受RX-8所帶來的駕馭快感,MAZDA Taiwan特地與年輕人喜愛的SONY PS2合作進行全新GT4跑車競賽,RX-8雙轉子引擎跑車將化身成觀眾可以享受奔馳快感的虛擬世界跑車,只要現場報名即可參加,每一梯次比賽獲勝將可獲得RX-8專刊一本,而每日日冠軍更可獲得RX-8 1:18模型車一台。

MAZDA全新概念車款預告未來設計理念:

MAZDA WASHU概念車自東京車展首度曝光以來,處處讓人感到驚奇,展現出MAZDA的造車精神並且營造出與當今的多功能汽車截然不同的價值觀。採六人座設計的WASHU配備多項先進的科技設備,機艙式車門可向後滑移110公分,幾乎可說除了底盤之外,幾乎每一面都能分解滑動,車頂可作40公分開啟讓車內乘客站著走出車廂,車頂天窗為液晶調光玻璃,可電動調整為透明或不透明,停車後方向盤會自動收進儀錶板內,前門開啟角達90度,從上俯瞰而下有如大鷹展翅,因此為化名為日文漢字「鷲羽」。

今年11月、12月甫在國內上市的MAZDA RX-8與Mazda6 2.3S,一上市即傳出搶購一空的好消息,交出亮麗的成績單,讓MAZDA Taiwan不論在品牌形象的提升或實質的市場銷售上,都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徹底展現出精緻日式人文精神的堅持與實踐。此次車展並展出的RX-8 Mazdaspeed概念車種,以及Mazda6 Mazdaspeed概念車,相信會讓現場的觀眾情緒為之沸騰。加裝日本MAZDA原廠改裝部品權威Mazdaspeed空力套件,以完美的改裝部品與高完裝品質,將屬於RX-8與Mazda6的力量徹底釋放。

市售MAZDA超人氣車款齊聚一堂:

除了令人目眩神迷的概念車外,與消費者最為貼近的MAZDA全系列市售車種當然也不缺席,蟬連進口休旅車銷售冠軍的MAZDA MPV 3.0 V6,可謂MAZDA的招牌明星車款,於今年10月份剛引進2004年式新款,甚至出現賣到缺貨的情況,當然也是MAZDA展場的主角。而同樣於今年10月換新裝的Tribute 4WD 3.0 V6與廣受市場好評的Mazda6 2.0,打造MAZDA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日系第一品牌選擇;可乘坐五人、七人的迷你休旅車Premacy 2.0,以及充滿年輕朝氣的Isamu Genki,也將同時於展覽會場與大家見面。請大家千萬別錯過這個與MAZDA名車恭逢其盛的大好機會。



 
 
01/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