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首演之CHRYSLER Pacifica明年將正式引進!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6/2004星期二)
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的CHRYSLER每每在產品設計上,均讓全球車壇相當佩服,從20年前推出Voyager這輛美式休旅車始祖之後,又在20世紀末推出了充滿復古緻趣的PT Cruiser轎式休旅車,而整合集團資源後推出的七人座新品種休旅車,這次也首度來台參展,預計將在明年成為進口休旅車市場的又一款先驅型產品!

Pacifica是一款代表克萊斯勒品牌不斷研發與創新產品級距的新車款,兼具轎車、旅行車、休旅車及全輪驅動車型的優點及樂趣,特別的是更擁有運動車型前衛動感的亮眼外。在研發初期,克萊斯勒就將焦點集中於安全、品質及精緻度上面,堪稱是為重視個人化風格及家庭生活樂娶的新世代車主所設計的新潮交通工具。全新的2004年Chrysler Pacifica更在美國國家道路安全管理局(NHTSA)前方及側面撞擊測試中榮獲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價。

Pacifica除了擁有精緻內裝及展現完美比例的流線外型,還有優異的配備。搭載的是3.5公升引擎,並有全輪驅動系統可供選擇,還有整合於儀表板的免持聽筒電話以及動力輔助上掀式尾門等豪華配備,另外位於門板上的電動座椅調整裝置可調整座椅記憶裝置、腰靠、腿部長度、踏板以及座椅加熱。在安全配備方面,除了雙前座氣囊,還配備了車側氣簾、胎壓監測系統及循跡控制系統等安全裝置。全景式玻璃天窗提供乘員享受寬廣的視野。

除了堅固的安全性與帥氣的外型,Pacifica的內裝也以讓駕駛者滿足既擁有操控樂趣並可與家庭乘員或三五好友共遊的需求,不僅在精緻度上加以提昇,同時在實用性上更為完善,車身並刻意壓低至僅15公分的離地高度,方便乘員輕鬆進出車廂,而運用自如的座椅折疊功能,讓乘客輕易簡單地隨心所欲運用空間,第二、三排座椅可折疊躺平,讓載物空間更為足夠而有彈性。

Pacifica可算是一款Sport Touring,完美的比例、精緻的內裝、卓越的操控性和優雅的外觀,其競爭力讓它遠遠凌駕於同級對手之上。相信所有Chrysler車迷對於又有一種產品新選擇必然感到興奮不已。



 
 
01/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