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新世代高級車款現身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與VOLVO一同看見未來!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6/2004星期二)
VOLVO以細膩的質感鋪陳,營造屬於斯堪地那維亞半鳥的豪華風格;以先進的科技加持,創造兼顧行車安全的全新驚艷;以躍動的簡潔線條,打造融合速度與時尚的新世代動感面貌!

而以純白的新世代面貌參展的VOLVO於此次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共計展出:下一世的豪華旗艦-「新世代多元概念車(Versatility Concept Car,VCC)、足以贏得諾貝爾獎的LSUV總裁版本 -XC90 Executive、都會轎跑的極簡主義新風貌-ALL NEW S40、高級房車極致安全防護典範-S80 T6、5.7秒的綠色閃電-VOLVO S60 R以及極致均衡的轎跑典範-S60 2.0T等六款新世代的豪華車款,以充滿「科技」、「豪華」與「動感」的斯堪地那維亞風格,與新世代菁英一同窺探未來的容貌!

此外,於台北世貿展覽館B區VOLVO展區,自1/3至1/11會有VOLVO專屬模特兒走秀,並介紹新世代VOLVO全系列車款,及專屬頂級咖啡宴等活動安排。



 
 
01/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