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車展:全新勁裝登場 台朔Matiz Apache 1.0首度出爭!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6/2004星期二)
視覺系小車Matiz迭出新招,繼Casper粉紅、加菲貓特仕車之後,為饗廣大喜愛Matiz迷人外觀又渴望性能駕馭的新世代車迷,再度推出Matiz Apache 1.0。

Matiz Apache 1.0以史上最強戰鬥直升機種Apache為師,全面啟動迷你小剛砲的飆風指數──升級至1.0的直列四缸式引擎使其擁有同級車中最大的63匹馬力與表現傑出的8.9公斤扭力,搭配僅900公斤的輕盈車身,油門反應迅速,動力表現完全跳脫一般人對迷你車的想像,戰鬥力十足。

坐上Apache 1.0,輕盈駕馭快感唾手可得:3.5公尺車長的輕巧車身搭載換檔行程短、快速靈巧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加上前獨立麥花臣、後獨立式雙連桿懸吊與僅有4.5公尺的迴轉半徑,則讓Apache 1.0穿梭都會、悠遊山林皆輕而易舉。

Apache 1.0承襲Matiz最為人稱道的視覺系元素,並增添一股強韌的運動感。厚實立體的前大包圍為Matiz原有的微笑造型進器口平添幾許殺氣,充分展現Matiz Apache威風凜凜的戰鬥氣息;延伸車側稜線的車側擾流裙擺與擾流尾翼讓 Apache 1.0動靜自如、展現奔放美感;車頂架的貼心設計不僅實用,更創造出Apache 1.0迷人小RV的另一特色。

外觀有型,Apache 1.0內在同樣迷人,金屬/皮質的動力方向盤配上握感紮實的皮質排檔桿頭充分流露Apache 1.0運動感的戰鬥性格,2,340mm的軸距使得Matiz Apache表現出迷你車中無人能及的大空間,聰明的六四分離座椅包覆質感優越的雙采皮革,與車門景中飾板相互輝映,視覺系指數百分百。特別的是,為了讓新車大展更有看頭,台朔汽車展出的Apache 1.0特別改裝SPACO原廠賽車座椅,使其戰鬥指數更瞬間提升不少;此外Apache 1.0也公佈全車系的建議售價,依照三種不同的等級(ST、ST1、ST2)分別為31.8、34.8與36.3萬元。



 
 
01/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