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 HONDA帶您實現下一個夢想!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6/2004星期二)
HONDA於2004年1月3日起參加在世貿展覽館所舉辦的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以〝to meet you〞為主題而正式現身台灣的HONDA汽車,以多項車款在2004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與車迷相遇。除了史上最強的All New Accord和最具駕馭驚奇的CR-V之外,HONDA還加入了的超級敞篷車S2000、善用燃料電池的環保車FCX以及笑傲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的F1賽車;當然,Honda最驕傲的ASIMO也將再度來台,屆時將與夢幻車種一同引領車迷進入 〝The Next Dream〞。

HONDA自創社以來便持續以「夢想」為原動力,秉持著「讓全世界的顧客得到滿意」的企業理念,不斷地以Mobility為軸心,為世界帶來許多創新的想法。現在的Honda ,除了在汽、機車領域之外,在賽車活動方面也投入了無數研發心血;而船舶船舷外機、各種泛用動力產品,甚至包括飛機的噴射引擎也都在Honda的研發之列。因此,舉凡有關Mobility的商品,都在Honda的研發項目之中。

ASIMO是HONDA投入無數科技研究心血的結晶,更是目前全球唯一具備人類雙足行走能力的類人型機器人,於2000年10月31日誕生的ASIMO,目前的研發已經進入第三代。當初研發的目的,即是要讓此一研發成果,走入人們的社會,融入人類的日常生活中,並成為人類生活、工作中的好伙伴。隨著ASIMO的研發成功,Honda此一夢想,正逐步的實現當中。

ASIMO在2003年的8月份首度來台的展出中,曾獲國人熱烈歡迎,更成為在e世代兒童數位博覽會的開幕典禮上,與陳水扁總統見面的神秘嘉賓。此次的2004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ASIMO亦會來台參加展出,會同HONDA的各項車種,與廣大的HONDA車迷見面。

關於此次的參展車種方面,除了包括原有的CR-V及2003年11月推出的All New Accord之外,還包括了HONDA參與世界一級方式程式的F1賽車,運用先進的F1科技所研發的Honda 50 週年記念超級跑車S2000,及世界上第一台取得得美國環境保護局(EPA)及加州大氣資源局(CARB)之認定的環保燃料電池車FCX。

HONDA作為一個生產提供mobility的企業,在設計車款時,除了滿足駕馭者追求優越的運動性能所帶來全新行車樂趣的需求之外,在行車安全方面也是極度的重視。不只考慮駕乘者,連行人也列入了安全的考量範圍。此外,Honda亦致力於環保的課題,積極地投入研究如何能更有效的利用資源、以及減少對地球環境的污染。

面對未來,HONDA將與人類一同追求夢想,不斷朝前邁進,與社會分享實現夢想的喜悅,並以成為最受歡迎企業為努力的方向及目標,實現HONDA給予人類實踐夢想的承諾。



 
 
01/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