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車展:RENAULT Megane Sedan再掀全球風雲!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6/2004星期二)
2003年Megane Sedan以繼承Megane Euro-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評價及歐洲年度風雲車的優異血統於五個月前在法國發表上市,現在Megane Sedan將在台灣再掀全台風雲,全新的設計理念及優異的性能表現顯現出強烈雙桂冠風雲車的繼承風格。Megane Sedan除擁有優良的安全性、舒適性及操控性能外,還提供同級車最大車廂空間和頂級配備,能滿足車主對於汽車專屬風格和空間的雙重需求。

Megane Sedan除了擁有傑出的安全性、舒適性及操控性能外,Megane Sedan不論在車長、軸距、膝部空間以及行李廂空間,更超越國產與進口同級車的表現,充分滿足了車主對於時尚風格和空間的雙重需求。因為超越同級車的2686釐米的軸距,與230釐米的膝部空間創造了乘坐的舒適性,而足足520公升更遠超過競爭對手的行李廂置物空間,更提供了優異的載物功能。


Megane Sedan配備了兼具省油和強大馬力的新世代引擎及自動變速箱,以領先所有歐洲同級車款的最大115匹德制馬力,及可變正時氣門的運作,讓車子的性能、油耗和駕馭舒適程度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並成就了高性能與低油耗的優良性能表現。結合了高性能與低油耗表現的Megane Sedan,必將成為同級車最具競爭力的車種之一。

靈敏的操控性和安全的抓地力:Megane Sedan承襲了來自Megane掀背式車款在抓地力和煞車性能上的優異血統,並使用相同的可調式輔助動力方向盤,這個方向盤具備低速行駛操作輕巧和高速行駛精準掌控的功能模式,在不同的模式間作功能轉換時,不會感覺到任何的頓挫不順。藉由一組16種特殊曲線,方向盤可以適應各種不同的操駕型式,並且在市區駕駛時具有方向機柱主動回正功能,可以在所有情況下做出正確的角度變化以營造出駕駛的最佳操控感。

此外,Megane Sedan並具備最新型Bosch 8.0版的三合一煞車系統,在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BAS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的運作下,更能夠將優異的煞車性能發揮到極致。Megane Sedan煞車系統的煞停能力和抗衰性,在經過連續十次從100公里減速到0的測試後,測得實際煞停距離為38公尺,超過了德國AMS的40公尺標準距離。

Megane Sedan也承襲了Megane在被動安全上的成就,同時配備了RENAULT第三代全員保護系統(SRP3),其中包括了:在駕駛座和前座分別配備二段式安全氣囊和預縮式安全帶、前座側邊雙安全氣囊,以及雙簾幕式氣囊,透過六個安全氣囊的防護,讓車上所有乘員都能夠享有更周全的安全保護。


Megane Sedan預計2004年第一季在台灣正式推出上市,相信以Megane Sedan獨具魅力的外型設計以及優異的性能表現所帶來前所未有的超控快感,將繼Renault Megane後再一次引領國內房車的新風潮,成為RENAULT在台灣吸引消費者的主力車款之一。



 
 
01/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