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台北車展:次世代個人化代步工具TOYOTA PM-01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06/2004星期二)
2004年國際新車大展,TOYOTA 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展出物以圈繞TOYOTA對當下、環保、關懷、汽車運動及未來,透過汽車提供人們便利的汽車生活。本次展出主題為『A Touch with TOYOTA WAY』,透過多款現代/未來概念車款的展示,讓消費者深刻感受TOYOTA兩大精神:人際的互動關懷(Respect for people)和不斷的挑戰改進(Continuous improvement)。

外觀趣味十足、內建人工智慧設定的PM-01(Personnel-uniting Mobility – ONE),是一部能夠表現自我情緒、適應駕駛人習性、由內到外均完整人性化的未來個人行動配備。打破人車之間單純的操作、運作關係,開創人車一體、人車共駕的新局面。

全新人車互動關係的觀點帶您搶先接觸未來。PM-01是一部透過IT人工智慧設定、從內到外均完整為個人化打造的未來「個人行動配備」。外觀面板由大面積LED所構成,可隨喜好變換顏色,PM-01不僅會以燈號表現自我情緒,還能夠模擬駕駛習性、洞悉人心,因應不同的行車路況時,PM-01還能調整、變換前後輪距、高度(High-speed, City 及 Entry / Exit)三種模式。



 
 
01/06/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