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活動-M-BENZ賽車俱樂部
AUTONET記者:王俊凱(07/21/2003星期一)
由M-BENZ愛好者及車主所組成的MERCEDES-BENZ Motorsport Club ,為了聯繫會員情誼以及推廣國際賽事,特別在7月20日晚間18:00-22:00,選於偉克商人餐廳,舉辦"英國GP站賽事觀賞暨會員連誼會"。會中並邀請賽車俱樂部的顧問作解說,同時也展示了珍貴的M-BENZ模型汽車收藏品;而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也盛情贊助這項活動,而且更是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在亞洲唯一贊助的民間汽車俱樂部。


活動中欣賞了F1英國GP賽事的現場立即轉播,會員間也彼此交換心得,並為McLaren Mercedes車隊做遠距離聲援;而McLaren Mercedes車隊也並沒有讓大家失望,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因此現場氣氛可說十分熱絡。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提供了精緻美食餐點,酒足飯飽之際,還有即時搶答與摸彩活動,更使活動達到高潮。

英國的GP戰場銀石(Silver Stone)是F1賽事的第11站,不但是McLaren Mercedes的Home GP,也是其他四隊的Home GP,再加上賽道是屬於全方位的設計,挑戰性相當高,因此競爭格外激烈;整場比賽相當戲劇化,其中更有示威者不顧安全衝入賽道,造成整個賽程有些混亂,也使得專家差點跌破眼鏡,比賽一直到最後仍有精采演出。結果第一名是法拉利車手RubensBarrichello;McLaren Mercedes車手KimiRaikkonen與DavidCoulthard則包辦了三,五名;第二名為威廉斯車隊的Juan-PabloMontoya。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