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捐助兒童遊樂設施
AUTONET記者:J.K.(07/21/2003星期一)
MICHELIN輪胎公司以多種輪胎,回收且製造成多種兒童遊樂設施﹔由MICHELIN忠欣股份有限公司引進台灣之後,捐助給兒童交通博物館和社區公園。

座落在兒童交通博物館內的米其林遊樂設施,已回收的輪胎,製造成遊樂設施提供兒童多元化的遊戲樂趣之外,也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兒童載使用由卡車輪胎改裝的翹翹板時,能體會到資源回收的意義。

對於台灣居民的生活環境,MICHELIN除了深切的關懷,也具體地設計和提供遊具給博物館和社區公園,希望小朋友多多從事戶外活動,讓身體更為健壯。透過由回收輪胎設計組裝的遊具,也可以給小朋友和家長有更多的教育啟發。

MICHELIN集團的價值觀,除了尊重股東、客戶、員工、市場事實以外,也關心社區發展。除了努力未人類和價值的效能提昇作出貢獻以外,也積極扶持部分社會團體。自2003年起,米其林有計畫地提供免費輪胎和輪胎健診的服務給伊甸基金會,超過50輛的復康巴士在接送行動不便的市民同胞之際,可以透過米其林輪胎公司的協助,提昇運輸效能,也可降低行駛成本。

台北市交通博物館“Taipei Museum of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座落在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號。洽詢電話 02-2369-0001,網址www.kindspark.com.tw,交通博物館提供展覽包括交通、資訊、教育和休閒的功能,是座多功能的博物館。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