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速霸陸正式宣布引進Impreza WRX STi!
AUTONET記者:Quattro(07/21/2003星期一)
日前根據SOT台灣速霸陸汽車董事長水野育己宣布,決定將Impreza WRX Sti,導入台灣市場,已於7/19起經由SUBARU的經銷體制,開始銷售此款極致車種。此次,SOT台灣速霸陸汽車決定導入台灣市場的Impreza WRX Sti車款是SUBARU 引以為傲的高性能路線中,定位為巔峰車種的超跑車系列,擁有最大馬力265ps/6,000rpm,最高扭力35.0kgm/4,000rpm的超強實力。

擔綱SUBARU賽事活動的兩大主軸: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以及SWRT(SUBARU WORLD RALLY TEAM)通力合作,活用經由WRC參賽所得來的經驗值回饋於量產車型的研究理念所完成的極致作品,是世界各國的賽車運動愛好者人人垂涎欲得的超級車款。此車擁有原廠技師精心調校STi車款的最適動力輸出表現,以及為了得到與此強大動力互相呼應的制動性能,採用的Brembo製煞車系統,及多項表現動力、提供安全的卓越機能。

此外,導入的車型是以歐規的STi車款規格為主,但為了紀念SOT首度在台灣市場導入STi版車輛,原廠特別準備了大型三連表(油壓計、油溫計、增壓計),碳纖維中控台面板以及STi專用車室腳踏墊三項大禮,以充滿獨特魅力的姿態,準備席捲台灣車界以及車迷朋友。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