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內湖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提供北市北區消者全新賞車空間與多重服務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1/2003星期一)
KIA位於北市內湖區的展示中心於七月19日正式開幕!KIA總代理太古運通汽車,在1999年開始經營這個品牌至今已經有三年多的時間,這些年來KIA已優異的產品力,加上太古運通以品牌定位-最佳進口休旅車,以及對於經銷通路的專業經營,已經成功塑造KIA成為國內汽車市場中最具潛力的RV專業品牌,為了提供消費者更方便與更滿意的服務,太古運通於台北市辦公與住宅新興的內湖區,設立一個全新的旗艦展示中心,宇豪汽車即是起將在內湖瑞光路為消費者提供服務,此一展示間的成立,更標幟著運通汽車KIA展示據點的全新定位與風格將逐步建立。

根據太古運通汽車總經理佟德望表示,除了頻繁的行銷活動與精準的銷售策略以外,能帶動業績大幅成長的最重要因素,其實就是第一線經銷伙伴與業務代表的教育訓練,運通一直致力於提升全國經銷網路,期望在台灣每一個縣市,都能有最精良的銷售伙伴為消費者服務;內湖趨勢目前台北市最具發展性的區域,不僅有廣大的居住人口,近年來許多大型企業總部也如雨後春筍般紛紛設立於此,此次宇豪汽車設立於瑞光路的全新展示中心,更呈現運通KIA全新RV生活館的概念,並且希望以此一富有特色的展示中心,能融入當地居民的生活,進而成為內湖鄰近民眾的社區生活中心。

KIA全新展示及服務中心,成立於此一充滿商機的新興區域,不但能夠吸引更多的購車族群,同時也可就近提供消費者更多更完善的服務;內湖展示中心的整體裝潢,更充分展現KIA最佳進口休旅車的品牌形象,也因此成為KIA在北市北區的最佳示範,除了提供筐廠舒適的賞車空間以外,同時也有專屬的服務中心,也代表運通KIA在經銷網路方面更加完整,將來也會秉持一項注重通路經營與服務滿意度提升的理念,為所有的KIA消費者提供更佳的服務。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