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壇再次釋放粉嫩美女-MAZDA Demio Stardust Pink放電亮相!
AUTONET記者:Quattro(07/21/2003星期一)
繼日前日本MAZDA馬自達汽車曾在情人節前夕,推出Demio粉紅色系車色特仕車,頗受市場熱烈回應後,MAZDA馬自達再次推出同樣以粉紅色系風格的Demio Stardust Pink特仕車。為此次所推出的特仕車作宣傳,特別找來(2002)年10月播出的Demio電視CF中的日本女星-伊東美咲繼續為Demio Stardust Pink代言。Demio Stardust Pink僅限量600台,其販售價格為123.5萬日元(折合台幣為38.5萬元)。

Demio Stardust Pink以1.3升的Cozy車型作為基礎,在外觀方面,除了全車〝星塵粉〞專屬車色外,輪圈同樣採與車身相同的顏色(選配),而內裝方面,新增恆溫空調系統,以及方向盤快撥鍵(控制音響之用)、星辰粉色系絨質座椅。

Demio車頭設計採象徵MAZDA家族風格的五角形水箱護罩,而車尾細長型尾燈組的設計,則充滿了與ALFA-ROMEO 147相當類似的義式風格。Demio排氣量提供了1.3升、1.5升兩款,搭載MAZDA日前宣布成功開發的全新MZR直列4氣缸引擎,該顆引擎採用和MAZDA Atenza相同的S-VT序列式閥門控制技術,以發揮兼具高效率輸出、低油耗和低排放的優點;其中1.3升的動力輸出數值為91hp/6000rpm最大馬力、12.6kg-m/3500rpm最大扭力。

Demio車身尺寸為3925mm╳1680mm╳1530mm,其車內的前後座椅可作多種變化,如果將後座椅躺平,便可成為寬廣的置物空間,約可放兩台腳踏車的容量,另外行李箱上也配備了可供置物的隔版,以供出外如野餐放便置物之用。不過根據消息面指出,代理商將不會引進Demio,因此喜歡的朋友也只能空欣賞而已。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