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性能市場!北美本田雙雙推出Civic與Accord Coupe的原廠改裝版!
AUTONET記者:敬璽(07/21/2003星期一)
本田家族素以承繼賽車廠上豐富經驗的造車工藝著稱於世,為了要強化這幾年北美市場上對於本田過於注重RV產品的疵議,也順便收服一下性能迷的芳心,最近本田北美總部變雙雙推出Civic與Accord雙門轎跑車的性能版本!

稱為FPP(Factory Package)的Accord Coupe,包含了有北美本田性能部門量身訂做的全車空力套件,以及包含賽車級性能調校的運動化懸吊,讓Accord Coupe FP的車身比原有版本足足低了一英吋,而17吋的鍛造鋁圈,搭配尺碼為215/50VR-17 的橫濱品牌低扁平比跑胎,而且不管是買2.3或是3.0升車型的消費者均可加價選配,而也還提供三年三萬英哩的原廠保固 ,售價方面字排款須加價4204美元,手排款則為3492美元。

Civic FP版本則是以Civic Coupe EX為基礎改裝而成,但僅限於手排車型,一樣擁有全車空力套件、賽車級內裝配置,16吋鍛造鋁圈與尺碼為205/50R-16橫濱低扁平比輪胎,售價則為3811美元,本田這項計畫的目的,當然是希望能收買性能迷的人心,更讓預算有限的消費者,在擁有賽車級動力改裝的同時,也能享受原廠保固與服務,想一想北美的消費者還真是幸福!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