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與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結盟,貝克漢、羅納度將以AUDI代步
AUTONET記者:敬璽(07/21/2003星期一)
同樣以速度與掌控技巧為訴求的汽車界與運動界又傳出結盟消息,繼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轉戰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隊之後,這個在足球界最富盛名的俱樂部又有佳話傳出,這次的合作對象將是在汽車界以「科技創新」傲視全球車壇的德國名車--Audi!

為了貫徹與運動界佼佼者的合作策略,Audi於7月9日與剛拿下西班牙聯盟冠軍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隊簽約,成為這個聞名全球的足球俱樂部未來三季的汽車夥伴。這次的簽約活動選在Audi馬德里辦公室,並由Audi理事會主席Dr. Martin Winterkorn以及皇家馬德里俱樂部會長Mr. Florentino Perez代表簽署。

「Audi和皇家馬德里是互為對等的完美夥伴。我們彼此都擁有超過百年的成功經驗而且展望未來也都能在各自領域中獲致更偉大的成就。」 Dr. Winterkorn表示,「藉由皇家馬德里俱樂部這位夥伴,所替Audi締造出正面意義的區域將不只侷限於西班牙,更可擴展至世界各地愛好足球的國家」。而Mr. Perez也表示,「對皇家馬德里來說,與國際領導品牌的合作將是我們未來的策略,Audi的運動性與優雅特質是全球知名的,而這正是我們所尋求的夥伴。」

從簽約這一天開始,Audi將透過西班牙的代理商提供30輛Audi房車予皇家馬德里隊的球員及經理人員代步。而在合約簽署之後,無論是在Bernabeu(伯納烏)球場以及整個皇家馬德里團隊,都可看到Audi這個合作夥伴的宣傳物。我們也可預見,未來三季Audi的四環光芒將與皇家馬德里隊一起在足球場上最引人注目的夥伴!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