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房車精品 NISSAN Sentra M1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21/2003星期一)
為配合台灣市場的嚴苛眼光,全球消費性產業都把最高檔、且具細膩手工的商品,輸入台灣銷售,稱為「精品」。因此,NISSAN汽車在2003年,也為日產高級家庭房車開發出「Sentra M1」精品房車,提供給永遠堅持品味、絕不妥協於流俗的台灣車主。

何以敢稱「全球唯一精品」房車?首先,Sentra M1的整車外型僅只為台灣提供,在全球甚至日本當地,都無法見此「Style Shape」飛翼頭燈與雙晶元尾燈;加上全車鍍鉻徽飾、與細部「From Future霧鈦金屬漆」處理,連同漆色都應用最高級的珍珠風華質感,全車散發「陶瓷彩妝」光澤。

而「High Standard」的內飾,在Sentra M1基本款上,就提供了「柔軟緊實」的舒適豪華。單就座椅部份而言,除了配有透氣網孔皮面、精緻雙車縫線收邊的皮革包覆外,還備有一「奈米金屬織網座椅」可選用。這種座椅材質以奈米等級技術,將抗菌薄膜細密地塗佈在座艙/座椅表層;更特別的是,所產生的淨化與抗菌防污效果長達一年。再加上楓木紋內裝飾板、楓木紋Sports Type排檔桿,車內猶如「Louis Vuitton」時尚大師親手佈置。

不過,光這樣還不能滿足「房車精品」的自我要求!Sentra M1在附加價值與「頂級禮遇」的氣氛營造上,有微電腦記憶駕駛座、觸控式恆溫、花粉過濾系統、電動天窗;然後搭配「TOBE圖像式影音」裝置,可在音響系統/通訊撥號/TOBE系統之間悠遊自在地切換,不同模式還有「環保綠/陽光橘」兩種背光以便區分,層次直逼「B&O」北歐劇院。

Sentra M1整體給風尚品評者的感覺是:同時融入了「Anya Hindmarch」的活潑華美,並且擁有「AIMIER」的簡約雅致,對消費者來說,是一派面向熱情惹火的難得精品,而這款全球唯一的房車精品就在台灣限定推出,你還等什麼?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