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T2拔頭籌!勇奪STP/Armor All 2003年度經典名車大賞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21/2003星期一)
長期致力於推廣國內車主DIY保養觀念的美國燃油添加劑品牌STP、及汽車美容用品大廠Armor All牛魔王主辦之「STP/Armor All 2003經典名車大賞」於日前(18日)舉行頒獎典禮,七部1960、70年代在車壇歷史叱吒風雲的經典名車齊聚華納威秀影城中庭廣場。由網友及專業汽車媒體擔任評審所票選出的「年度經典名車大賞」,由高齡30歲的福期T2獲得,獲獎車主並與愛車藝人劉至翰、經典名車女郎共同暢飲冠軍香檳,慶賀獲得此項殊榮。

這項國內首度結合專業汽車媒體與網友共同擔任評審的STP/Armor All經典名車票選活動,由國內專業汽車媒體,與超過2000位網友一同選出了心目中的經典名車。總計各參賽車輛得票結果,由1972年的福斯T2以些微的票數擊敗了同門的金龜車,成為了兼具車型美感與性能表現的2003「年度經典名車大賞」得主;「最上鏡頭賞」則是由以流線的外型及令人激賞的動力表現的JAGUAR XJS奪下了此獎項;細心照料、融合新舊年代的不同,讓金龜車有了新面貌的陳家鑑,獲得了絕大數網友認同,榮獲「車主愛車最速配」;造型小巧可愛的Mini,是網友與汽車媒體心目中「最愛珍藏賞」的首選。

獲選為「年度經典名車大賞」的1972年福斯T2車主張耕霖表示,要讓老爺車保持動力強勁,外觀迷人其實並不難。以自己的經驗為例,平時定期DIY添加STP全動力油路清潔劑,清理供油系統,讓油路保持順暢,動力便能源源不絕。同時由於平日工作會利用這台T2作為搬運貨品、載送人員的車輛,總會在車身上留下許多的油污,因此他每週會定期利用失魔王Armor All濃縮洗車精來完整地去除車身髒污,並利用牛魔王Armor All玻璃清潔液清除玻璃上的油膜,解決困擾人的眩光。這樣就能維持車身的清潔與動力的順暢。他強調,只要平時撥出一點空閒時間選用適當的汽車保養及美容用品對愛車細心照顧,每位車主的愛車也都會是經典名車。

獲得了「最上鏡頭賞」的JAGUAR XJS車主陳廷賢,在分享讓愛車保持光鮮亮麗、誘人外觀的訣竅時表示,只要多一點的關心照料車輛外觀,就能誘惑街上路人的目光。車主陳廷賢同時表示,除了誘人的外觀外,在整台車中最自豪的便是車輛內裝的皮椅,為了呵護精緻的手工皮椅,每週一定會使用牛魔王Armor All「真皮保養乳」清潔皮椅上的灰塵,並保持皮革柔軟與色澤。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