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Roadster-Coupe 推出頂級動力旗艦V6 雙渦輪!
AUTONET記者:LFC(07/21/2003星期一)
在SMART Roadster-Coupe剛剛在台灣發表上市之際,遠在歐洲的原廠又推出超級動力旗艦!不過這次不知道是否只為了參加七月25-27日一場歐洲賽車百年嘉年華會而特製,目前還必須看看到時候外界對於這八輛車的意見!

為了參加稱為“100 years of the Solitude race” 的歐洲賽車嘉年華,SMART原廠特地推出八輛特製的Roadster-Coupe,每一輛都將原有在量產車上的三缸698c.c.引擎,以兩具連結的方式,構成一具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使得這八輛Roadster-Coupe都擁有SMART品牌有史以來最大的170hp動力輸出水準(峰值扭力為22.4kgm)!

這八輛原型車在外觀上也改成中央雙排氣尾管的配置,加上全車空力套件,讓這輛原本以輕量化宇純粹駕駛樂趣聞名的超輕型小跑車,搖身一變成為吞噬道路的性能巨獸,從小辣椒便成了朝天椒!每匹得製馬力僅需負擔4.9公斤的車重,感覺上好像將747專用引擎裝到直升機上,當然原廠也針對底盤與懸吊系統進行細部調校,根據原廠數據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六秒不到,而且安全極速更可達到220km/h,成為史上最強的SMART;在參加過比賽之後,這八輛車還會繼續在法蘭克福車展上跟大家見面,至於會不會量產還必須等到車展後,由DAIMLER CHRYSLER集團高層來決定!



 
 
07/21/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