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生產線當中?TESLA入門級Model Y美國暫停接單
AUTONET記者:Ginny(02/23/2021星期二)
TESLA在不久前才推出了全新的電動跨界休旅Model Y,不過,近日卻是悄悄暫停了標準續航力的入門級Model Y訂單,只接受Long Range長程版的全輪驅動版本車型訂單,美國市場價格目前為48,990美金(約台幣137萬)起跳。

不過,現階段仍尚不清楚為什麼車廠暫停標準續航力版本車型的接單,但推測這將僅會是暫時性的決定,畢竟車廠前陣子才剛剛將Model Y的底價下調至39,990美金(約台幣112萬),正在想辦法促進銷量,因此,或許車廠正在處理堆積如山的訂單又或只是正在調整生產線,而導致暫時無法銷售並無加長續航力的入門級版本車型。

除此以外,此次暫停接單的狀況,也反映出許多消費者對於TESLA銷售策略有所抱怨;與傳統車廠相比,車廠價格調整動作較頻繁,雖然可推廣電動車銷售,畢竟大多數車廠都需要等到新車型推出、或功能有所調整或增加時才有可能降價,不過,如此頻繁地調整,也會讓一些消費者很難決定何時購車,消費者不是為了等降價而推遲購車,當然也有可能直接購買其他車廠推出的產品。


 
 
02/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