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油電車款未來銷售,TOYOTA投資56億升級美國引擎工廠
AUTONET記者:Ginny(02/23/2021星期二)
TOYOTA近日宣布將投資2.1億美金(約台幣56億),以擴大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引擎工廠產能,並且預估可增加當地達100個新的工作機會;同時,車廠也預估,每年在維吉尼亞州的Buffalo工廠引擎產能將增加7萬台,而工廠主要為在北美當地組裝的車輛生產變速箱以及引擎,這次的投資也將讓原本近100萬個變速箱與引擎的產能數量再進一步增加。

同時,這項投資也會提高四缸引擎生產線的產能,工廠負責為品牌車款包括Avalon、Camry、Corolla、Highlander、Lexus ES、Lexus RX350、RAV4、Sienna等等生產四缸與六缸引擎;而這項投資又剛好發生在全球各地車廠轉移到電動車研發與製造、漸漸取消內燃引擎車款的研發之時。

另外,車廠也指出,同時搭載了內燃引擎的混合油電車款將成為未來十年內的策略關鍵一部分,現今,則已有愈來愈多車廠都將精力集中在純電車款的發展上面。

而在上周,TOYOTA也表示,統計顯示出2020年在美國市場當中,有16%左右的銷量為混合油電車款,且預計2021年的新車銷之中,油電車款的銷量將佔所有新車銷量至少20%的比例。


 
 
02/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