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全新SUV Grecale原型車街頭實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23/2021星期二)
MASERATI 全新SUV Grecale原型車,上周現身於蒙地拿MASERATI 工廠外Viale Ciro Menotti大道上。

目前,MASERATI 全新SUV Grecale原型車正在進行道路、賽道及越野等不同路況下一連串密集測試,以獲取重要數據。

Grecale意為地中海強勁東北季風,是義大利半島上最強勁的海風之一。MASERATI一直有著以全球著名季風為旗下車型命名的傳統。這種命名慣例始於1963年問世的傳奇車型Mistral。此後,沿用相同命名方式的車型還包括Ghibli、Bora、Merak和Khamsin車型。2016年,MASERATI推出旗下首款SUV車型Levante,其命名亦採用同樣方式。Grecale這股強烈東北季風,完美契合了這款全新SUV所擁有的義式精神與賽道基因。

全新SUV Grecale計畫投資8億歐元於義大利Cassino工廠進行生產,預計將於2021年底舉辦全球發表會,再次撼動車壇!


 
 
02/23/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