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進電動機車戰國時代,emoving iE125震撼曝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2/2019星期五)
繼7月初emoving官網宣告全台首發快充型普重電動機車命名為「iE125」,並以更勝油車性能的預告曝光後,近日官網再釋出iE125前導影片震撼亮相(網址https://youtu.be/zTSOiJ-z-Wk )讓車迷朋友先睹為快,影片藉由快速重磅節奏帶出iE125超動感的性能,而車迷期待的車輛規格配備將於開賣後同步揭曉。

emoving iE125是首台為滿足消費者高效能期待的快充型普重車型,擁有超越同級車款的直線加速性能,0到50km/h直線加速只需3.9秒。為提供消費者更高水準的性能與操控品質,emoving iE125的研發傳承自中華汽車豐富的造車工藝標準,特別在操控穩定性投入更多心力,讓iE125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競爭力,提供消費者耳目一新的電動機車騎乘感受。

創新科技讓iE125更「Fun心騎」,車主可以透過手機藍芽連結車輛,利用APP就能解鎖、上鎖機車及開座墊,只需一支手機,出門騎車不必帶鑰匙!車主亦可透過「Fun心騎」APP更換儀表板桌布及做喜愛的音效設定,讓愛車展現個人風格;APP亦具有顯示胎壓偵測狀況、瀏覽行車紀錄影像、尋找愛車位置等功能。

emoving以提供消費者最具經濟效益的綠能運具為宗旨,看準充電型態不僅是國際趨勢,也是最能結合車主日常生活用車達到最具經濟性及便利性。emoving iE125將支援各種充電模式,車主能夠完全依照自己的騎乘型態給予電能補充,例如iE125可透過「Super Charge Station超級充電站」於10分鐘內,幫愛車充滿50%電量;iE125亦可選擇在家充電,約6小時可充滿電,讓車主可靈活運用休息時間讓車輛及自己充分充電,達到休息充電、出門騎乘滿電的最佳綠能生活模式。


 
 
07/1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